2012/02/15

那天,我遇到姜尚
向他請教釣魚的方法
他跟我說:到了七十可以隨心所欲,不漁具
我跟他說他踰矩發音錯了
他跟我說我活得比你久...

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

Charlie the unicorn

話說今天在網上瞎晃時
看到了一個有夠瞎的動畫

名字就叫Charlie the Unicorn
主要是敘述查理遇到的怪事(?)

不多說
看了你就會懂了








真的是很無厘頭耶...
完全搞不懂在幹啥
但是有莫名的笑點

他目前總共有三集
想看全部的人請到以下網址觀賞:
http://jojos.no-ip.org/Charlie-The-Unicorn/
(翻譯者超強!而且還認真去找梗~真神人也)


看完以後
腦中只剩下Char~lie~ Char~lie~ 咘嚕咘嚕~ 咘嚕咘嚕~

再加上這個就更歡樂了!!

似乎有把煩惱洗去的功效耶...咘嚕咘嚕~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 我懂你那莫名的笑點! 但看完以後除了笑還有小小一把火...我要是是查理還真想把他那兩個朋友給踹死!!! 講話超~~~討人厭的...Char~lie Char~lie的叫...煩死了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搞不懂笑點耶 其實沒看玩

    樓上得很容易火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匿名者,
    你會不會太晚睡啊??
    You silly sleepy head~

    to 落死避德,
    你心中的赤子已經被現實生活的黑暗吞噬了啦~
    當然沒興趣+看不懂摟~
    Shun the non-believer~Shun~Shhhhhhhuuuuuunn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