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5

那天,我遇到姜尚
向他請教釣魚的方法
他跟我說:到了七十可以隨心所欲,不漁具
我跟他說他踰矩發音錯了
他跟我說我活得比你久...

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20090503--為法拉利及義大利車而跑

集合點名!

小七的部落格上得知
本週又是義系車的集合日
雖然我家飼養的魯道夫飛小紅正在鬧彆扭
怠速不穩
但還是要帶他出來溜達一下
看看他心情會不會轉好

跟巴賽倫及文生邀約後
巴賽倫又藉故不來(巴賽很秋逆?)
所以就跟文生二人遊啦~


到了集合點後已經有十多輛車到了
買了早餐後便準備拿出相機大殺特殺

但見文生已經備妥相機
我想就交給他拍吧~
到時再傳相片給我即可
結果他竟然沒把相片傳給我!!
所以我集合點只剩下這一張照片啦
964 Carrera 4

大家哈拉了一陣之後
便往坪林出發也~

猶記得上次一上橋大家就噴到只剩我一台
這次我也早有準備
等著跟大家一起飛奔
希望不要又被甩開

幸虧今天大家的速度有比較慢一點
不然我看我又要上演尋親記了

接上高速公路後
沒一會
一陣閃光襲來
3000GT老兄獲得最速獎狀一張,代價3000元(為了跟車型匹配!?)
3000GT

後來大家便戰戰兢兢的到達茶葉博物館
小歇一下
佔滿了
接下來是膀胱解放+喇低賽時間
我跟文生也樂的到處瞎逛賞車

到了出發時間
只見小七開始催促大家出發

我還在等待看有沒有人要先走可以讓我跟

結果就被推到該集團第一台了...

因為我北宜也只跑過那一千零一次
所以我就龜在前頭不知如何是好

就在這時!
正義的HGT挺身而出
疾駛而去
正是台北豬+皇后娜的黃金組合
(應該是等不及要胚了吧...)

我也樂的跟在他後面跑看看
聽說台北豬的操駕功力了得
一定要偷學一下的阿~

一開始還跟的蠻輕鬆愉快的

沒想到小豬每過一個彎
速度就提升一點
我的i-pro也開始嗚嗚的叫

過沒幾下就被拉開一段距離了...

正當我聚精會神時
赫然發現後方不明物體接近!!
AUDI!
又是AUDI!!
我這次絕不能丟臉!!!

於是
開啟野洨模式70%
彎道我見一個殺一個
逐漸增加速度

哼哼
這下你追不到了吧~

讓我來看看差距有多少?

阿咧!?
怎麼越貼越緊?
後面又多一台AUDI...


媽哩嘎逼咧ˋˊ
看我的~
野洨模式85%!!
這時i-pro開始逢彎便叫
而且路面變濕的!?
剛剛應該有下雨

這下追不到了吧^^

.
..
...
又多一台Civic 8!!
我真的技術這麼差喔??
都被後面的追上變路隊長?

只好使出90%的功力狂奔(10%預留突發事故用)

哈~
過彎的時候A4*2+Civic就被我拉開距離了
但是直線他們就穩穩的貼近!
一副彎道是怕撞到我才放慢的樣子...

這時才發現前面已經空無一人...

好吧!
老爸老媽對不起
我要解除封印了--95%!!

矮喲?
似乎有用喔~
只不過輪胎叫的大聲了點
文生默不坑聲只緊抓著扶手...

在某個小S彎上
輪胎乖乖叫的同時

我壓到白線

此時只聞大師兄嬌喘一聲i-pro激叫一聲
我們往護欄逼近
幸好我還有留一點裕度
與護欄擦身而過

這時覺得右邊怪怪的...
轉頭一看
文...文生
你頭上怎麼有人生的跑馬燈啊!?
你小時後還蠻可愛的耶...


因為文生膽汁所剩無幾
所以我就找個適當地點打燈讓後面先過

沒想到他們遲疑一下
過去後反而開的很保守!?

到了茶葉蛋休息站後
剛好他們停我旁邊
追擊者
就去跟車主喇一下
稱讚一下他們的操駕技巧
結果他們說:
『因為路不熟,所以跟著你跑看看路線熟的人是怎麼開的
我的ESP燈狂閃+輪胎狂叫哩』

大佬阿~
我也只跑過一次阿...

接下來又是賞車+喇賽時間啦
排排站
等級不夠請勿排過來
F355


順便看看月童開來的DELTA
DELTA HF EVO2
人客阿~
這才叫做霸氣阿~
這麼硬派的車現在已經找不到了啦~
DELTA+HGT

DELTA+HGT

你看看儀表多麼的漂丿阿
Delta
一堆燈+表看起來就很爽

後來又往106前進到莫內喝咖啡
但是106有遊覽車擋道
所以也沒拍啥
就莫內拍個幾張
喝飲料喇賽完就回家了

---
1-文章中段向某投手致敬
2-我沒有主場優勢...人家逼我讓出路權(哭)
3-跑完排氣管頭段漏氣...阿飛可以脾氣好一點嗎?
4-全部照片看這

6 則留言:

  1. 哈...我笑到叉氣了

    說真的上次去五指山R1R的胎
    真的讓人(副駕)比較有信心
    不過也感覺的出來這次你開的比較拼
    連打死不吃對向的你
    也是有小吃一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沒有野笅極致的我出現阿 哈哈~ (花)

    遇到狂人 真的有差尼!
    因為路不熟 所以在後面觀察你的主場優勢太普阿

    delta真帥!廢鐵萬歲喔耶

    聞聲:
    這麼緊蹦的旅程
    有沒有多激起你潛藏心中的熱情呢?
    小小鋼砲可笑可笑 翩翩把妹車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哎呀~
    本篇被某L偷看後
    竟然說:
    『人家是AUDI跟Ferrari咧~你那是什麼車?
    還跟人家拼咧』
    安怎?他有四個輪子我也有啦~(淚奔)

    to文生,
    我不是吃對向
    那是剛好在那個當下
    太陽、月亮、地球還有金星剛好成一直線
    剛好產生一個引力
    剛好我在彎道上
    又剛剛好我的手被那引力一吸
    恰好超過線一點點
    一切
    都只是偶然阿~這就是緣分吧(?)

    to亞倫,
    下週換你表演阿
    看你的主場優勢摟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吃對向一點點也怕正義摩人喔
    這邊又沒人看 怕屁~

    主場?北宜從沒跑過 主啥場?
    我的主場是 陽明山~哈哈~ 雙手比v (花)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...
    那期待這週你們去跑的成果
    我想知道野笅倫解除封印到95%
    會是什麼樣子?

    呼~過彎應該像熱刀切奶油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摟死避德,
    我沒怕阿
    喇賽一下不行喔?

    to文生,
    他解除到95%...
    你指的奶油是說他的車體嗎?

    回覆刪除